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Play】轉動台灣,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近十一萬單車騎士打卡,讓台灣發光

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的最後一天,我們帶著孩子一起從文山區出發,在九點半抵達中正紀念堂與大家一起出發。我和先生輪流載著只有四歲的妹妹,九歲的哥哥則自己騎著腳踏車,這也是第一次我們參與這種大型的單車主題活動。

前一夜的大雨曾讓我躊躇第二天是否應該帶著孩子們參加這個活動,但第二天早上醒來,上帝已為我們做了最好的安排,只剩細微小雨,到了十點鐘騎乘活動開始時,雨已停了!

第一次和孩子們在信義路上騎乘腳踏車、第一次騎單車上新生高架橋、第一次和上萬的同胞一起啟程,和全台十一萬的朋友one bike one串聯成一個台灣圖像。
也留給我們自己極有價值的回憶。


透過APP tracking,可以看到我們騎乘的路線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