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送舊。 迎新!


2011年精采的落幕了。

這一年,先生的工作愈趨平穩,公司也開始有一些運作,讓我有更多的學習機會;也因前年底的新書出版,今年有兩場和行銷相關的演講,分別在漁經協會與東吳大學。健康上雖偶有不佳,卻也激發我要持續運動並積極就診的目標,也因此,這一年有過數次和家人一起在台北市單車小旅行,並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參加了轉動台灣one bike one的活動,與孩子及先生們參與了一場既健康又有紀念意義的活動。


完騎@士林官邸
2011.5 聽故事學行銷@漁經協會

2011.5 行銷職涯發展@東吳大學


孩子們在穩定的環境中,繼續學習也培養新的興趣,哥哥除了繼續說唱藝術、圍棋的學習,也參加了籃球社團,並開始較有趣且較有系統的英語學習(@夏恩英語);妹妹則開始上琴鍵課,並在第一次的上台發表會中表現的頗有大將之風,而我也跟著她重新開始學琴。

今年四月全家去了趟香港自助旅行、七月去了台南高雄玩、九月和爸媽弟妹等去宜蘭共度中秋節,月底則和大學同學一起在台中兩天小聚會、十月和好友帶著孩子去了新竹、十二月為自己和先生安排了一個別具意義的11周年結婚紀念日….. 




结婚11週年慶@北投區幽雅路11号的俩人旅店


最重要,也最為感謝上帝的,是家人都平安,媽媽身體上雖有病痛,卻也都能安然的遇到好的醫師協助及建議來解除危機。而弟妹也健康的懷上第二胎,家裡將有個可愛的小龍女來報到。在美的婆婆、大姑、小姑一大家子的人,也都平安健康,大姊夫也在今年成為牧師兒子今年暑假前雖然因騎車摔斷了手,致使原本的暑假計畫泡湯,在思想上卻也更加成熟。這一切都感謝上帝的看顧!

2012年在平穩中展開了。

元旦這一天,我們一家睡到自然醒,吃了老公準備的豐盛早餐後,我開始清掃家裡,兒子則將作業完成,妹妹練了3首歌曲的彈奏…….。就像平常的星期日,整理家裡、整理心情,為下一週作準備。

至於我的新年新願望,第一個也最重要的是希望家人都健康、平安。

2012年的目標則是,更健康、培養新的興趣、學作好菜、為孩子快樂求知引路的媽媽、成為丈夫的全方位夥伴、增加陪伴爸媽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