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Love】結婚11周年快樂




在千禧年(2000年)結束前,交往一年多的我們步入禮堂了。
往後的結婚紀念日,我竟都已不復記憶!
老公本來就不是個喜歡過節的人,他也很少幫我過生日。

為了要能開心的迎接下一個十年,
我決定不再等待他給我驚喜,
而是改由我來規劃,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吃想吃的餐廳。
當作是犒賞自己一年來在這個家的辛苦,
當然,他為這個家付出的不亞於我,
所以這應該是一個慶祝我們一起建立這個家庭的紀念日。


所以,第11周年結婚紀念日
我選在北投區幽雅路11號的兩人旅店
地址和旅店名稱都頗能滿足我們需要兩人優雅生活之需求
因為結婚紀念日當天並不是假日
所以前一天訂泡湯加下午茶就有房間囉!

兩人旅店房內的泡湯區域挺大的
唯一的問題是,隱密性似乎不足
我竟然可以看到隔壁房間位在陽台上的湯池
但因為看到隔壁房沒人
所以也就放心的泡湯囉~~

一進門的左邊,淋浴間

一進門的右邊,廁所
房間區

泡湯是在入房後最外側

湯池的兩邊都是透明落地窗,視野還不錯
但也要小心  外面也都看的到裡面

放水準備泡湯囉

房內色系溫暖  床很大也很舒服呢 

房內靜謐 只有水流聲

還供休息坐的小板凳  舒服
1F餐廳入口  設計的還蠻特別的

1F餐廳  等待我們的下午茶中

等待時  有一小排優雅的竹子可欣賞


地址

入口  有點小隱密

因提早離開房間下樓
樓下餐廳人手只有一兩
所以來不及送餐
我們就得趕回台北市南區接小孩
下午茶只好下次再來囉~~
但說實話,這個感覺實在有點掃興




Fee:2Hrs泡湯+2客下午茶  248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