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Play】英速魔法學院之石門乾華國小

準備要進入魔法學院探險囉
會造訪,純粹是意外。在北海岸半日遊的前一站,乾華國小草里分校前,就看到新北市的英速魔法學院乾華國小的路標。前幾週特別造訪了位在坪林鄉深山區的闊瀨校區,感覺很新奇很有趣,所以,吃完下午茶後立馬驅車前往。

前往乾華國小,在台2線轉進山區不遠處,就有一個大叉路,叉路上的指標指著右邊為大客車路線,左邊則為小客車路線。我們依照小客車指示路標,往上開不遠就會行經有巨大狗雕像的廟宇(據路牌指示為十八王公廟)。若讓我建議,我會建議走大客車的路線,距離不會比較遠,但風景較美,而且感覺比較不毛。


乾華國小,最美的是在操場的外側,針葉木多,闊葉木少,展現出深深淺淺變幻萬千的綠。讓人看著,就感到平靜與舒服。這和大門口的設計呈現極大反差,所以千萬不要看到大門就打到回府,驚奇就在校園最深處喔!
乾華國小校門口

常見,卻未知芳名的花

教室

新北市的英速魔法學院之ABC
CDE在上次造訪的坪林闊瀨

這是宿舍區喔

校園內的溜滑梯

我愛盪鞦韆

我愛盪鞦韆。盪鞦韆時最喜歡說"Higher~~"

孩子們邊跑邊吹出大泡泡
這裡很適合奔跑 踢足球 打籃球

這一區都是鍛鍊區

石燈很有東洋風味,但後方的涼亭則有峇里島的Fu阿~

恣意悠遊的蝸牛

校園裡的心農場

校園裡的茶園

在網路上求問,方知這大粒,名為林投。

青蛙洗手區


Info: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茂林村茂林社區74號
沿伸閱讀:
隱深山中的美麗小學 (可點選)
英速魔法學院瀨校區 (可點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