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Love】Spencer 11歲生日快樂


10/5,Spencer新登場
Spencer早在一個月前就決定要怎麼慶生了!雖然為了他的慶生會,我們有多次的爭執,但是,我還是要祝我的寶貝,11歲生日快樂!!

今年的10/5適逢周六,今天他捨棄了畫畫課後的躲避球時間,去了幾個地方接回同學,並和爸爸去拿回Pizza,然後就開始和五六個同學一起享受三四個小時的慶生會。我的小男生和許多愛玩電動的大小男生一樣,生日Party中電動是一定要有的!而且,也只要電動就好。所以小男生們Pizza吃的不多,電動打的很多,也沒人問怎麼沒蛋糕???

原本是打算晚餐時約兒子幼稚園的好友們一起吃便飯,但中午弟妹來電說他們要北上,於是臨時改了計畫,把晚上的蛋糕慶生會設定為家人限定,雖然和那兩家朋友的相處也很接近家人模式了。但因小孩多,尤其是小男生多,就很容易失控,所以還是決定就由三個妹妹幫哥哥慶生囉~~


弟弟一家來訪,順道幫Spencer慶生。
11歲的Spencer許願中

怕三個動作快的妹妹們搶吹蠟燭

文山區貓茶町買的芒果cheese口味佳,
但媽媽切蛋糕的技術真的很遜

後記:
兒子在思考慶生時,其實都不是很顧慮爸媽及家人的感受,但或許這就是這個年紀小男孩的普遍行為。生日前的準備,例如和同學相約的時間,在哪裡舉辦,兒子都以自己的想法為主,他原打算約十個小朋友,外加請大家來家裡吃午飯,兒子只出想法和嘴,我就得化身僕人,是讓我最不爽快的事情。

但,今年還是讓孩子請了五六個同學來,但也告知孩子,未來我們將把生日當作是一家人的日子,以家人的需求和想法為主,尤其是你出生那一天,最辛苦的,你的媽! 而今年他送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他答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