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Eat】慶生在鳳林月盧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鳳林的月盧吃飯,但卻是老公第一次來。趁著這次回花蓮,恰好遇上老公生日,請花蓮家人先代為訂位,一起來吃頓好吃的梅子雞餐。

假日的月盧通常是要先定位,如果要吃招牌梅子雞,沒有先預定是無法供應的。

月盧位在鳳林水源地的半山腰,離鎮上有段距離,但也因此,遠離人車熙攘的台九線,擁有絕佳的視野外,也有遠離塵囂的感覺,很適合尋求靜謐花蓮的朋友花點時間在此吃上一頓飯,但不建議外地朋友晚上來,因為前往月盧的山路不大,且有些彎曲。

梅子雞所採用的梅子,是餐廳主人從此山區已種植十數年的梅樹上摘取下來的製作的,而雞則是採用放山雞,所以肉質鮮嫩不油不肥,很值得推薦。每一隻梅子雞都需要一段時間烹飪,所以要事先預訂,一隻要價800元,若全家數人一起點一隻來吃,是很不錯的選擇。


招牌桶子雞




















Info
月廬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71
電話:03-8762206
http://moonhouse.cm-media.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