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Love】周四隨想



照例,星期四是我們的Yoga Day!若不趕時間,我們還能一起吃個午飯,聊聊最近的事情與心情。

今天聽到好友很棒的心情分享,看著她這幾年來的生活,我真的很高興她走到了人生的另一階段。而且,從今而後,每天都會是全新的一天。一旦學習用不同的眼光來看待這個世界所有的人事物,就像是擁有了一種神力,且將終生擁有。

短暫的午餐後,我騎著小折,沿著河岸,頭頂藍天,身經綠色山林,心情如沐春風,想著好友的分享,我想我們漸漸都能了解

「我的幸福並不來自我的美夢成真,而是來自我接受包容並感恩生活中的一切」。

婚姻不過如此,人生不過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