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Pray】給我智慧與力量,和孩子快樂相處


每晚睡前,我喜歡抱著小小的暖呼呼的Ashley一起躺在床上
她最喜歡閉著眼睛將小臉靠在我臉上
我也就順勢的學著她閉上眼睛
這樣的情境,最適合做睡前禱告(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我閉上眼,在心裡感謝上帝給我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女兒
祈求上帝,讓我懷中的寶貝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心中的幸福感瞬間就要滿出來
但我的禱告還沒結束
繼續請求上帝將祂的智慧、愛心與耐心充斥在我的心中
給我力量,去面對我身邊已熟睡的這個小男孩

今天早上一起床
小男孩Spencer果然又讓我叫他起床叫的快捉狂
我們一天的開始又和許多個昨天一樣
只是,我記得昨天向上帝的禱告
今天無論如何,我要減少對他的謾罵
不論剛剛發生甚麼令人生氣的事情(例如又找不到昨天帶回來的提袋)
我還是要用愛女兒的心 去愛我的兒子
在他下車時,依舊對下車前和同學吵鬧不休的他輕聲細語的說:
下棋要專心,要加油!媽媽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