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Spencer不上安親班

好不容易今天可以休息一天不用寫稿
早上趁著天氣好
我和Ashley在陽台上吹泡泡....

下午四點是哥哥Spencer下課的時間
Spencer從安親班轉到學校的課後輔導已經近兩個月了
這兩個月來這小子過的可快活了
每天在學校只要花20分鐘就可把功課寫完
其他時候  都在跟同學玩
也好,這也是我讓他留在學校的用意
一是他會跟著學校規定的時間先寫作業
然後花很多時間跟他的同學們一起玩
這樣他就不在會在回家的時候抱怨沒有跟同學一起玩了
因為在學校玩的實在太痛快了

對生性"不拘小節"的Spencer來說
在這種輕鬆無壓力的環境下
他三天兩頭就會忘了帶作業,水壺,餐袋.....
甚至還掉了水壺和刷牙工具
(寫著寫著發現我頭上又開始冒起了陣陣白煙,真是氣的我~~~)

Spencer認為這些瑣碎的事真的很煩人(被煩的是我吧!)
當媽的我沒想過長命百歲,但還想青春永駐
只好努力找兒子的優點來看
像是他喜歡學電腦啦 英文數學還不錯啦
喔  他很喜歡棋奕

所以今天下課後,我帶了兩個寶
去了家附近的一處公園
那裡有溜滑梯 有搖搖馬(for Ashley)
還有一堆伯伯爺爺在下棋(for Spencer)
而我呢?在旁努力小跑步
妄想甩掉跟隨多年的贅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