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Play】2011遊香港~入住Disney Resort

好萊屋酒店正門

Day 1. 桃園機場香港—Hollywood Hotel


抵達香港已是下午一點鐘,我們和把拔在香港機場碰面後就一起搭乘Bus前往好萊屋酒店(Hollywood Hotel)。從機場出發後,約20分鐘的車程即可抵達。

一進到Disney resort區域後,才真正感受到度假的氣息,藍天白雲是老天爺給的恩賜,而整齊的棕梠樹和漂亮的花草則是入住Disney度假區才有的。


在飯店大廳裡,Check in 的櫃檯旁,有一處沙發椅區,前方的電視播放著Disney卡通,每個孩子一進到大廳就會被這一區給自然的吸了過去,SpencerAshley也不例外,也正好方便我們辦理Check in的手續。

放好行李後,我們從房間俯瞰著飯店裡的設施與景觀,雖然房內還有很多值得探索的,但窗外的草地及大海更強力的召喚著我們,讓我們馬上就下了樓,開始探索這個度假區。


特別建議:充分利用渡假區裡的設施與服務,是在此消費的王道!


大廳

房內,是兩張Queen Size Bed

酒店內側景觀

房卡是採用HK Disney五週年圖案設計,Mickey+奇幻仙子

Mickey造型無所不在阿

飯店後方是綠地與大海
飯店大廳會有不同的小活動,我們遇到的是Housekeeping Fun Game

套圈圈遊戲,套中就有小獎品喔


飯店後方

飯店內有一處可以給小孩們玩的Play Ground

這是香港市區沒有的美景,只有入住Disney渡假區才有

飯店後方有一條專屬,沿著海岸的步道可散步,看到海上有人在玩風帆

散步到迪士尼樂園酒店後面的花園,正巧遇上復活節活動
活動標示,一個人入場費40港幣

走維多利亞風格的迪士尼酒店(Disneyland Hotel)

藝人表演

全家和Mickey合照

Spencer請Mickey簽名

泡泡區

闖關區

奔馳區

從房間看夕陽美景,也是飯店特色之ㄧ

Housekeeper用小毛巾做出的巧思,能讓旅客帶出去使用,也能帶回家作紀念

Ashley開心的泡澡中

在飯店1F與Mickey銅像合照

這是好萊屋酒店裡的快餐廳,消費較低,提供單點食物

飯店裡的游泳池



連93公分的Ashley都可以自己在池子裡玩

雖然不能下水,但悠閒的躺在躺椅上看著這美麗的景色
涼風徐徐,好不快活阿

看這對父女的表情,就知道有多享受了吧

沖洗後,帶著孩子在泳池外補充熱量
也準備要離開迪士尼度假區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