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Love】爸爸寄來的email


我對爸爸的了解
都僅止於外在
包含他叫甚麼名字,他住哪裡
出生年月日,他的工作
他每天的生活作息等等
但我不知道他喜歡吃甚麼?
喜歡去哪玩?
有沒有甚麼人生中還想努力追尋的事情?

我的父親從不提他想要甚麼
每年父親的生日
有時我是打電話祝賀
有時則是帶著孩子回家和爸媽靜靜的吃一頓飯
爸爸一向低調
他不喜歡自己站在Spotlight下
所以連買個蛋糕請他坐中間這事
也會讓他感到極度不自在




這一週  我寄出了剛出版的新書
寄了一本給爸媽,還附上了謝卡
隔了兩天
爸爸回email給我了
簡短的三言兩語
卻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