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Love】加油!親愛的女朋友們



















一個極度幸運的女人應該有什麼?
有一個富才氣,能使家庭經濟無虞,而且忠心不二的丈夫
有一個讓人肯定又尊敬的職場舞台
如果想要,再加上一男一女可愛又聰明的孩子
還有,有時間上健身房保持性感身型,上美容院跟皺紋劃清界線
就算是童話故事裡有,那也肯定屬於科幻類的童話故事吧


如果上帝說每個人只能從中選擇一樣或兩樣
妳會挑哪些呢?
我常常這麼問自己

這些年來
我默默的觀察我的女朋友們
快樂女朋友們的最大共通點是
遇到人生中的困難時,她們選擇繼續往前走
人生難免有遺憾
但最大的遺憾恐怕是沒有對自己的人生負起責任
只是把自己的幸福交給別人
怨懟這個世界沒有帶給自己幸福
我突然對作繭自缚這個成語有更深刻的理解

不要把沒有結婚
把沒有合格的丈夫
把不順利的工作
把難帶的孩子
當作是自己人生成績單的負分

最近,我讀到一句充滿恩典的話
困境是上帝包裝過的禮物
我不再把想要卻沒有的人事物視為自己的困頓
而是把不想要的困頓當作一種禮物
終究妳會得到更重要,更好的

當我在為自己打人生成績時的評斷在於
妳對自己有多少自信?多麼Enjoy自己的生活?
且仍保有對自己生命的肯定?身旁的人都愛妳且感謝妳?
想到這些,我就衷心的感激上帝給我的一切

加油啦!我的女朋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