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2010光陰地圖】今年暑假必上足球課















好友的孩子學足球一段時間了
一開始時Spencer一起踢了半年的時間
但因上小學後時間上比較難配合
所以停上一段時間


Spencer一直認為棒球才是他心中最man的運動
但最近看了幾場的世足賽後
重燃他對足球的喜愛
看來精彩的賽事真的是一個推廣運動極佳的方式

好友暑假前便來電詢問是否要一起上課
不二話,我們馬上就決定參加
還邀了Spencer的小學同學一起參加

下午4:30我們趕到政大操場
惡毒的熱氣還未散去
但每個孩子卻興致勃勃的開始上起了課
我們光是站在場邊就熱汗直流
但教練每約15,20分鐘就放孩子們先喝水
小休息個三分鐘才又上場踢




Spencer要準備射門囉!

Ashley不斷的進入場中要和哥哥們踢球
雖然她的踢球姿勢一流
但要和一群上小學的哥哥們踢
還是充滿危險
只好在場邊踢踢自備的小球
等哥哥們下課時
很認真的去撿起哥哥們踢到角落邊的足球
逕自認真的踢起球來
架式一流喔

今天我最靓


看我孫悟空踢足球

2 則留言:

  1. 連小女生都下海踢足球,
    樣貌神態甚是嬌俏可愛!
    夏日的運動,小男生最迷戀最瘋了,
    球場的較勁,其實也充滿了教養的思緒...
    我那兩個女兒,我就放在室內球場打羽毛球了,
    我怕我的曬斑呢
    哈哈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