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Ashley的童言童語

Ashley出生時,大他五歲的哥哥正念幼稚園中班
中班的孩子活動力強,且嘴巴幾哩瓜拉講個不同
或許是在這種不斷被刺激的環境下長大
Ashley很早就會說話,兩歲前就已能用語言表達她自己


上午Ashley起床後就在客廳獨自的玩
一下子,她要求要看Barney
我為了趕份稿件,就放任她自己看電視
一個半小時後工作完成
我便約她關掉電視  一起去溜滑梯
在我的一番勸說後
她終於答應我的提議,並說
"嗯!也該讓Barney休息了,它蹦蹦跳跳好久了,應該累了,該去睡覺休息了!"
於是我們一起關掉了DVD跟電視!!

午覺起來
妹妹看到鋁片包裝的口香糖沒有了
Ashley:馬麻,草莓口香糖吃完了耶
媽:是阿,你猜是誰吃完的?
Ashley:你有吃嗎?
媽:我沒有.
Ashley:喔!那是把拔吃完的囉~~(邏輯不錯!)
媽:嗯!應該是,因為我沒吃,妳是小朋友不能吃,所以一定是把拔吃掉的
Ashley:嗯!我沒有吃喔,但我有舔口香糖,口香糖甜甜的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