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Love】重回職場

三月初透過多年前的同事介紹
去了她所服務的公司進行了面試
很快的,就確定了重回職場的日子

回顧離開職場這三年
Spencer
幾乎每天睡的飽飽去上學
玩到痛快才回家
當年的小橘子,已經變成陽光男孩
且將在今年七月畢業踏入人生中第一個正式受教階段
除此,也因為Spencer我多了數個摯友
我們分享了許多生活的點滴並為彼此打氣

這三年期間,
我多了一個可愛的小甜心
看著小甜心一天天長大
從學會笑,學會翻身,學會爬,會走,到現在會說話
我真的滿足於與她黏在一起的每一天
不論是我的倆個寶貝,還是我的摯友們
都是我努力重回職場的動力
因為他們,我更要突破自我
不能再過著自我設限的人生

一段新的生活就要展開
雖然會十分忙碌
我知道這段生活對我的意義
對我的孩子,對我身旁人的價值何在
不管有多少困難,
唯有往前行才能從現在的難關中航向充滿希望的彼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