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Love】人生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7/20日是寶貝女兒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感謝主,給我們一個聰明活潑又健康的女兒,並引領我們來到這個幼稚園,讓女兒在幼兒園這三年,受到老師們的疼愛與照顧。而今天是她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孩子們將帶著學校的所注入的生命能量,開始另一段學習的旅程。

這是一個非常棒的幼兒園,在園長的領導下,學校採開放式教學,教學以孩子為主體,用愛與耐心灌溉孩子的童年,我的兩個孩子都在此擁有很棒的童年生活。學校提倡家長和學校是養育孩子的夥伴,有了樟新這樣的育兒夥伴,減少許多我為人母的焦慮。也由衷的相信,愛與陪伴是最好的成長養分。


誠如每一場活動,老師們總是犧牲假日來籌辦參與,這一場畢業典禮,也是全體老師都動員。當我一看到孩子們走進會場時,身為媽媽的我既驕傲又不捨。驕傲孩子們帶著自信昂首闊步,卻也不捨即將和這一群育兒夥伴說再見,而數次不禁的濕了眼眶。但女兒就比我勇敢多了,她笑笑地問我,馬麻這是我的畢業典禮,妳為什麼要哭阿?!!唉~孩子,馬麻和妳一樣捨不得這些朋友啊!

畢業生上台
畢業生上台領畢業證書
換裝準備表演囉

喜羊羊



學校的教學品質,看孩子們的笑容就知道!

灰太郎來囉

畢業生再次上台向師長鞠躬道謝
老師們站在台前

唱一首歌獻給老師和爸媽


拍照時間

Ashley和小林老師

Ashley和石老師

Ashley和卓老師

Ashley和好朋友Alcee

Ashley和好朋友小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