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Play】80元夢想泡泡水事件@香草鋪子




話說10月中去苗栗勝興車站時,我們一見到香草鋪子時,曾在薰衣草森林得到幸福感油然而生,我們沒有其他的想法,只是想在這個小空間裡找尋既存的美好記憶。

一進門的左邊擺放了一隻薰衣草寶貝熊,Ashley超愛抱著這個大熊,就在她走向大熊時,孩子不小心被突然架高起的木地板給勾住,幸好孩子很靈敏的一下子就恢復了平衡,而免於摔跤。但竟然還是在她拍完照走向我的時候,硬生生的因為高低的落差在我面前跌倒了。而我心中開始因心疼孩子而有些不快…..


孩子卻不以為意的拉著我進到店內,她的眼光停留在一整排紫色瓶身的泡泡水上,這是我們曾經在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裡買給她的泡泡水,而那瓶帶有薰衣草香味的泡泡水早已用完了。Ashley不是個走到哪裡就買到哪裡的孩子,她向我開口要買這一瓶泡泡水,我當下就答應了。



她高興的帶著泡泡水往外衝,我不知道她是要準備去結帳還是給還在門口拍照的爸爸看。而她硬生生的在我面前摔了大跤,摔到原本緊密的泡泡水開口和瓶身都分開了,孩子重重的、四肢伏倒在地.


我趕緊驅前把孩子抱起來,孩子還手握著那瓶泡泡水,但只剩半罐了。我先檢查了她的手腳,除了因差撞而致使皮膚紅腫外,所幸沒有其他的傷。而真正讓她難過的是接下來的處理。

店員領著我去洗手檯幫孩子洗淨手腳,並檢查傷勢,幸好沒有大礙。但Ashley伸出了手上那瓶只剩下半罐的泡泡水,哭著對我說:媽媽,我不要只剩半瓶。我跟她說因為她自己的不小心所以我們還是得買這一瓶。孩子邊搖頭邊哭的說她不要……

而是我開口問小姐,
有沒有可以補充的泡泡水?小姐說沒有。
我又問,那這瓶可以列為報廢品嗎?給孩子一瓶新的? 小姐給的回答依舊是否定的。老公要把上述問題陳述一次,得到的依舊是小姐否定的答案和孩子更大的哭聲……

我自己也在零售業工作過,也知道有些門市人員是沒有這些權利可以處理的。當下為了不影響遊玩的興致,我跟老公說先不要計較了,等回去再處理吧!

 回來後,我並沒有馬上處理這件事情,而是等到週五下班前因為收到薰衣草森林的電子報才想起這件未處理完的事件。於是在薰衣草的網站留言板上,留下該事件的始末,並期待能在一週內得到回覆。

但,薰衣草森林的處理速度真的很令我訝異。當我在10/20下班前在它們的網站上留言後,隨即就先得到email回覆。


10/24(一)上午他們來電致歉並說這事件他們周一已在公司內部討論過了,她們除了致歉也承諾會加緊趕善該店的缺失。這通電話,有關心、道歉,承諾改善,還詢問了許多當時關於人員的處理態度與行為等等…….


到了下午,該店的店長(事發當時不在店內)又打了通電話給我,告訴我她的歉意,並詢問孩子的現況,且告訴我他們公司的工程單位會在這一週就來進行環境改善,並希望我們有機會可以再回去看看,並寄上了一份小禮物給Ashley,表達關懷與歉意
香草鋪子店長寄給Ashley的小禮物
一瓶新的泡泡水和香草餅乾
  
我真的很高興,薰衣草森林沒有因為那80元的夢想泡泡水事件,摔掉了我對這個品牌的喜好。相反的,我因他們快速且完善的處理方式,保有了原本在薰衣草森林裡的美好記憶,並有了更多的信任!如同信X房屋的廣告詞:信任帶來新幸福。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