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Eat】平價好吃的美式食物@Kitchen 66


假日時間我們喜歡帶著孩子去台大附近的商圈打牙祭。最常去的就屬賣越南菜的翠新園、賣韓國菜的韓客御廚,而這晚來到台大附近想換換口味去吃Pizza。因前幾天才和朋友們在西門町吃過so free的柴燒Pizza,特別又不貴,所以想帶孩子一起吃看看So free的溫州店。但溫州店的位子太少,排隊的學生也不少,當下就決定不要繼續排隊,反正附近的餐廳很多!

就在往回走到新生南路時,看到了這一家Kitchen66,它是一家標榜賣美式食物的店,除了漢堡,也賣Pizza。店內雖有客人,但沒有排隊的情形,在懶得找的情況下,我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推開了門,要了四個人的位子。


這一家最被我們一致推薦好吃的是炸魚柳。外皮雖然是裹粉酥炸,但裡面的魚肉綿密且口感極佳,加上孩子們都愛吃的洋蔥圈,光是這一道菜孩子們就開心的不得了。這裡的Pizza都是薄餅,大家不會吃到太多麵皮,而起司的味道十足,搭配不同的餡料,孩子可是愛吃的不得了。另外,這裡的飲料是自取喝到飽的!!


炸魚/炸洋蔥圈

海鮮Pizza

蔬菜Pizza

吃飽了!有力氣搞怪了

哈~~~

紅白相間的桌巾很有美式風格

學辛普森吃Pizza

這是加油箱耶

這裡也有長桌  適合聚餐



這一餐結帳才五百多元,想起過去如果想吃美式餐廳就跑去TGI Friday,隨便點幾道菜沒個一、兩千元應該走不出來。但Kitchen 66的餐點真是讓人滿意又平價阿!若有想吃美式餐廳的朋友不防來試試看


Kitchen 66
台北市溫州街74311
02-236296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