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Eat】好吃的早餐@33早餐店



文山區的木新路上有一家33早餐店,是我們假日早晨喜歡來的早餐店之一。它是一家獨立、非連鎖早餐店,但它有連鎖早餐乾淨、服務佳的特性。再者,雖然也是賣吐司、蛋餅之類的早餐,但它使用的食材,餡料的調配都是特殊的。所以假日的早晨,這一家早餐店的人潮不輸給麥當勞。


這個週六早上我自己帶著Ashley去吃,我ㄧ邊吃,偶而抬頭看看櫃檯旁擠滿的客人與櫃檯內的服務人員,用餐這半小時,卻一直不見開朗的老板娘,想說今天她休假嗎?看著這麼多人,真的很想建議老闆再開第二家,或是找一個空間大一點的地方。這裡東西很好吃,大家不嫌它貴來排隊購買,若能給客戶一個更舒服的空間那就更棒了!!!

沒想到老公下午回家時,說他今天從木柵騎腳踏車到石碇休息站時,在接近政大道南橋附近發現一家新的33早餐店。我跟老公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他把我早上的疑惑都解開了。老板娘哪是去休假,她依舊忙碌的工作;心裡想要能在一個輕鬆的空間裡享用33的美味早餐,這件事已經成真了。

所以今天一早一家四口就前往新的33早餐店嚐鮮囉。

新裝潢的店是以綠色及白色為主色,感覺明亮且健康

新店裡的吧檯內工作區也比較大

招牌之ㄧ的肉蛋吐司 @40元

這是哥哥點的玉米蔥蛋起司吐司 @35元

爸爸的蘿蔔糕加蛋.
特別推薦!!33早餐的雞蛋是選用有機蛋,而且單點只要10元

特別點給把拔的九層塔蛋餅
好吃  好吃~~

坐在搖椅上吃早餐  心情應該會特別放鬆吧~


一店:
文山區木新路3段122號(近力行國小)   Tel:02-2234-5728
二店:
文山區木新路2段103號(近政大道南橋)   Tel:02-29369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