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2010光陰地圖】Spencer學校社團期末發表
















這一個早上依舊是滂沱大雨
根據Spencer帶回來的資訊
學校社團期末發表是在學校操場
根據此,我判斷今天的發表會是取消了
但我還是撥了電話去學校做最後的確認

總機沒人接聽,無以確認我的判斷
所以我們在原預計活動開始的九點鐘之後的半小時
是的,也就是九點半才從我們家出發去學校探個究竟


才剛下樓,Spencer又跑回來
他說他得穿制服,我問他穿哪一套?
他看著客廳沙發上剛摺好的運動服
指著它們,便換上了

當我們抵達學校門口時
發現仍有不少人進出學校
猜想,今天的期末發表應該還是如期舉辦
但會在哪呢?
此刻從遙遠那一排的建築物傳來糸玄樂的聲音
我抱著還沒睡醒的Ashley直奔四樓

進入大禮堂時已是9:55,
Spencer參加的說唱藝術社正在整隊
老師及班媽急忙把他拉進隊伍中

我一直覺得我家Spencer是個特別的孩子
當他一站上舞台時,真的就看見他的特別
是的,他真的是不拘小節的孩子
記得今天要社團發表,但忘了老師交代是在大禮堂而非大操場
記得要穿制服,但忘了老師說要穿藍色的制服而非綠色運動服
但幸好,這台這一刻你趕上了~~
雖然你的雙口相聲臨時被其他同學取代了
但這也是個寶貴的機會教育

遠遠就看到Spencer,因為他是唯一穿綠色制服的學生



第一段對口相聲

第三段對口相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