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Eat】二訪秘密旅行餐廳之希臘店


希臘很遠嗎?當你認為你在的時候,你就已經在了......

距離上一次,也是第一次來還沒滿月,朋友看到我們在臉書上分享的秘密旅行希臘店餐點照片時,就和我們相約要再來一趟。趁著兩家人時間配合上的週末,來了台中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因上次是在周日的下午3點左右來,不需排隊不需等候,所以這次來秘密旅行希臘店之前,我們就計畫好吃早午餐,帶孩子們跑跑跳跳後,近3點來應該沒有問題。前往餐廳的路上,把拔要我先打電話跟餐廳預約。結果誰知這一預約,竟然在店外等了20分鐘才進去,而且內部的座位大多是空的!


<眾神下凡的服務> 

除了等待時的一些不愉快,從開始點餐後一直到我們離開,秘密旅行的人員服務真的讓我很滿意也很佩服!她們輪番上陣的服務著我們,從點菜、上菜、解說,後來還有服務人員做氣球讓孩子們開心不已。期間,飽讀詩書的朋友還問了服務生他們所代表的希臘神之意義,及相關的資訊,而服務人員都也可以很仔細的回答,看來,員工的訓練也還挺深入的,也順便給我上了一課希臘神話人物簡介。
負責點餐的女神解說的很詳盡

餐後來做氣球給小朋友的女神

剛到任不到三個月的服務人員,沒有希臘神話的神名
統一叫小平民~~
<海味野味大對決> 

我們點了不同於上次的餐點,這次是以海味為主的套餐,包括兩人份的聖托里尼.碳烤海鮮盤(NT$889元)及野菇燉米麵飯(NT$339元),外加179元升級套餐。用餐後的心得是,聖托里尼.碳烤海鮮盤裡的烤魚很不錯,質地很鮮鮮,但蝦子的部份就不夠好了,蝦殼和蝦肉會沾黏,且吃起來的蝦肉口感並不爽脆。如果是第一次去秘密旅行希臘店,除非特別愛好海味,否則和另一個特色主餐相比,我會比較推薦塞普列斯.獵野味。

馬鈴薯奶油濃湯

蔬菜蕃茄湯
三小盤前菜,醃漬橄欖佐青椒還是我的最愛

朋友一家點的主餐塞普列斯.獵野味

我們家的主餐聖托里尼 碳烤海鮮

牛肉野菇燉米麵飯,吃起來的口感像較軟米飯的
但實際上它是用麵條細切成米粒大小再與配料燉煮

碳烤海鮮餐附的燉米麵飯

餐後甜點一

餐後甜點二




我們的第一次【Eat】秘密旅行在希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