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Love】高中同學聚



高中同學聚會

我們是高中同班兩年的同學,相識至今超過20年了。但我開始參加大家的聚會則是離開我那舒適的台中生活後,他們成了我在台北這陌生城市裡最熟悉的一群朋友。

這十多年來,除了大家陸續婚嫁的那幾年,我們一定特別找一天聚會。也還好有了臉書,雖然無法常常碰面,但同學們的狀況仍能瞭若指掌!而一年中能有一天聚在一起談生活,聊小孩,慶祝我們的友誼又增長一歲,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無線網路原住民

鳥園  裡面關了一隻孔雀






大合照 大家都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