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Play】加州親子遊的必玩活動--迷你高爾夫


好多年前,就一直聽老公說美國的迷你高爾夫有多好玩又有多好玩,所以到達加州的第二天,我們就和朋友一家帶著小孩去位在San Jose附近的GolflandEmerald Hills玩。

堂哥堂嫂帶我們來時,天氣就已經陰陰的,嫂嫂說趕快打吧,氣象報導說今天四點後就會下雨。果不期然,三點多就開始飄起了雨。詢問孩子們要不要等雨變小後再繼續?但孩子們的興致高昂,拉起外套的帽子,就一關一關的打,在雨中打完了18洞。


下雨天打Mini Golf 的好處是,來打球的人變少,少到球場上只有我們!但也因此,讓初次打迷你高爾夫球的我們能一邊學習、嘗試,不會受到後面團體的催促。




第一洞

妹妹的第一杆

還有造景在其中  並藉由造景分隔不同的球洞區



下午3:00下起了大雨,但沒有澆熄孩子們的玩性
 因為孩子們實在很喜歡這個運動,所以在一週後我們又來到Golfland Milpitas。這一天天氣很好,又是週六下午,所以人特別多,常常前面一隊還沒打完,後一隊又擠在我們後面,但所幸的是,來玩的人都有禮貌,能耐心等我們家小朋友完成後才進入。

打完18洞所需的時間,快則一個多小時,慢則…..要玩多久都可以。因為這裡並沒有限制入場的時間,有時我們會在某些區域來回完好幾遍,只要後面的人不趕,且只有在第18洞才設計有將球收回的機制。

目前台灣雖然已經有一些迷你高爾夫球場,但所設計的關卡還是不如美國的多元、有趣,而且美國迷你高爾夫球場每一關的挑戰都不盡相同,也終於體驗到老公喜愛迷你高爾夫球的原因了。
第二次來打Mini Golf囉!   Golfland@Milpitas

兩個小男生開打囉


第二次打Golf,姿勢更標準了

要在關卡門開之際將球推進去
將球推進關卡後,球就會滾進側邊的Hole in one,這一洞就結束囉

球進洞後,把球拿出來

這一關是長推杆

妹妹要把球推進洞囉

把拔要來示範一杆進洞!

邊玩邊聊天 既能運動又能聯絡感情

把球推進城堡門內

這一關看似簡單  但應是最難的一關了  

必須讓球通過前方狹小的球道  才能接進球洞

姑姑和阿婆都很認真的看妹妹打球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打完18洞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