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Love】3A過好人生

Neil Pasricha本是一個普通如你我的人
他在極其失意的生活中透過撰寫部落格重新活出自己
他因此成為知名部落客
他透過撰寫生活中令人開心的事情提醒自己生命的美好
也讓許多他部落格的讀者為此受到鼓舞!
TED因此邀請了他進行一場短講
他在18分鐘的演講中
講述三A對他人生的影響,這三個A分別是


Attitude,告訴自己不論在多麼低潮的地方,你永遠有兩個選擇!其中一個是可以悲傷,但要記得永遠有另一條通往正向的路等著你.選擇正向的態度,就能讓生命更好美.
Awareness,學習用三歲的孩子的眼光來看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充滿了驚喜,學習去欣賞事物的美好.
Authenticity,不需要去討好別人,心安理得的做真實的自己,才能活的自在與開心!
感謝每一天,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情豐富我們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