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Love】2011/08成長紀錄


妹妹在八月份正式升上了中班!
她很興奮的領著我上她位在二樓的教室
還要求爸爸也得去看看她的新教室

能上二樓,對孩子來說既新奇又驕傲
因為較小的孩子教是通常被安排在1
只有孩子口中的大哥哥大姐姐教室能在必須爬樓梯的2F


Ashley展現強烈的學習意願
除了每天很開心的上學去,下課時告訴我今天學校真好玩
也去上了畫畫課,也要求我等她一到四歲生日就要去蘋果音樂教室
最近看到哥哥去上夏恩英語
更央求我也讓她一起學英語
除此,更開始學習認字。
目前已認得的字包括:人、入、口、品、木、水、不、大、一、二、三等,還有自己及哥哥的名字!

而自暑假以來,哥哥已經參加了四周的圍棋密集班,並由暑假前的11級升為目前的7級。除此也為了讓他下學期的英文程度能有所改善,而選了一家位在附近的兒童美語班,上了兩次課,不知道老師和同學的名字就算了,上完課後除了今天課堂的遊戲記起來,單字都還給老師了。但還好的是,為了要能去英文課玩遊戲,他很積極的參與課程並和老師互動。

我的兒子,是個自在悠遊的天秤座,他應該是標準慢熟,且律己者寬的人,無法用一般的方法來衡量或評估他未來的潛能。在兒子的教養上,我要扮演的是不伎不求的投資客,我這麼告訴著自己
除此,我要感謝兒子帶給我的磨鍊!他一定是上帝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