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2010光陰地圖】Ashley的童言童語















每晚睡前,通常都會Ashley說好多話才睡覺
這一天,我和Spencer有許多的爭執
也多次生氣的大罵他
我躺在床上跟Ashley說
我:馬麻今天不應該一直罵哥哥
A:他有時候很不乖(聽起來完全是我的口氣)
我:可是馬麻可以不要用罵的,或罵的少一點
A(點點頭)
我:以後馬麻生氣的時候,要提醒馬麻要心平氣和,不要罵人
A:但是....但是你會罵我
...................


Ashley最愛問我愛不愛她
由其在我生她的氣的時候
我現在不會再說我不愛
只會說等一下就會愛妳了

這一天晚上睡前
她又問我有沒有愛她
我抱抱她說當然有
她突然問我那你愛把拔嗎?
突來的問題讓我很疑惑
最近對老公的冷淡態度,難道2.9Y的Ashley感受到了嗎
我回答她,如果不愛把拔了,會怎麼樣嗎?
她說,那把拔就會像我跟哥哥一樣的哭哭
我趕緊回答她說,當然愛把拔......
她才很放心的說,就像我愛馬麻,愛把拔,愛哥哥一樣

Ashley是個很會聽大人話的孩子
吃飯的時候,她會一手拿碗一手拿筷子
然後說,阿公說,要把碗拿起來吃飯
洗澡前脫衣服時,會自己慢慢的脫
然後說,爸爸說,衣服要一件一件脫
而這些事情,都是Spencer被教訓
且到現在都還沒法做好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