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2010光陰地圖】Ashley逛動物園

上一次去動物園時
是為了去和朋友會合
那次光看到猴子和貓熊Ashley就樂不可支

趁著天氣好
我和Ashley去了離家15分鐘車程的台北市立動物園
今天天氣好
有不少幼稚園在動物園舉辦校外活動
到處都可見到兩個老師帶一票的小孩的情景

Ashley看到多數的小朋友都自己步行
她破天荒的,要求要自己走
要不就是坐推車


                            Ashley跳雨傘舞


一方面想趁機走路運動
另一方面想多陪陪Ashley
所以今天逛了整個動物園
雖然沒有每一區都進入(爬蟲館/昆蟲館/夜行動物及亞熱帶區沒去)
但也去了可愛動物區,無尾熊館,企鵝館,非洲區和貓熊館


                          貓熊館內有一處壁畫區

在天氣好又不熱的時候逛動物園
真的是一種享受
尤其在非洲區看羚羊,斑馬,長頸鹿時
發現他們居住的環境還挺不錯的
可以遙望遠方的山巒
突然間,我想起了馬達加斯加電影動畫的劇情
想著,哪一天我眼前的這隻斑馬會不會見景思自由
奔向那一處的美麗山林?
然後,非洲區就動物全都走光了?


             Ashley今天指定要看的長頸鹿,讓我想起了長頸男


                                 就愛黑白條紋

Ashley特別指定要看大象
但今天大象興致大好
竟然用自己的尾巴掃起了巨大便便
空氣中彌漫著臭便便的味道
讓期待要來看大象的Ashley直呼好臭
而我們如願的站在最好的位子看大象

就這樣,我竟然推著Ashley逛了近三個小時
在等待把拔來接我們的時間裏
我帶著 Ashley在禮品店中試戴可愛的動物帽
可愛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