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如何增進腦神經再生,增強記憶。

不管是小孩、家中長輩,或是忙碌的我們,是否常常覺得記憶不太好了?
一直以來,我的記憶都不是太好,這些年忘性更甚
吃銀杏?要注意,吃銀杏果是沒有用的,要透過生物技術萃取的銀杏葉萃取物才有幫助喔。但今天看到以下這篇文章,發現除了吃銀杏葉萃取物,還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增長新神經再生,進而增進我們的腦力呢?以下是Thuret博士根據實驗結果所做的建議:

1.學習新知
2.運動(如跑步)
3.減少20%-30%的卡路里攝取量
4.間歇性的禁食
5.延長兩餐間的時間
6.多攝取類黃酮食物(黑巧克力與藍莓)
7.多攝取Omega-3的食物(如鮭魚)
8.紅酒優於白酒
9.需要咀嚼的食物

哪些活動會阻礙神經生成
1.壓力過大
2.睡眠不足
3.不運動
4.高脂肪飲食
5.飲酒
6.質地太軟的食物



全文可見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74216&eturec=1&ercamp=article_interested#sthash.hqel1ruJ.dpuf

銀杏葉萃取物的研究報告
http://www.jtf.org.tw/health/Show.asp?This=4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