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寫在40歲之前一日



pic original:http://red-velvet-cake.net/

我提前收到今年的生日禮物了,除了老公送的好錶,還有就是上週老公花了兩萬做健檢之後,最令我擔心的腸胃鏡檢查,不但順利,重要項目all pass!也是我向上帝禱告祈求的40歲生日禮物。

早在四捨五入的35歲開始,就期待與醞釀這個生日很久了,想著這個生日要很瘋狂,要很盡興,要很特別,或許是受茱麗葉畢諾許的一句話而期待,“法國女人到了40歲才正要盛開,而我已經迫不急待”。但臨到這一天,才發現家人的健康與平安還是最好的禮物。


明天我們即將前往日月潭渡假三天,雖然不是期待很久的東歐旅行,但心裡很踏實,能一家人心情愉快地在日月潭住上三天,真的是上帝恩賜的美好生日禮物。


原本以為要發表長篇生日感言的我,在揮別3字頭,邁向4字頭的這一天,沒有太多的感想。但對明天即要四十的自己仍有期許,期許自己四十之後活得像個法國女人,優雅,自信,還有,要記得保持體態!

年輕時不太能欣賞的茱麗葉畢諾許,但仍深深被她的氣質所吸引,當自己變成30歲 熟女時,再看看她,發現這十年她愈發美麗,等到我要變成40歲時,卻已經覺得她自信美麗的比40歲的我看來年輕。

Coco Chanel說,年齡一點都不重要,你可以在20歲擁有美麗,40歲擁有迷人魅力,並在剩餘的日子,擁有無人可抵擋的風韻。

Happy Birth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