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Love】 Ashley 6歲生日快樂

Ashley生日
Happy B-day to Ashley.
女兒的六歲生日,花了我很多時間思考,還死了很多腦神經。主要是因為今年她六歲生日這一天,同時是學校開學日。一開始,她點名了六七個小女生的名字,多是她幼稚園同學,但因為七月底畢業後,孩子們都去了不同的安親班,準備上不同的小學,光是要一一聯絡家長們就已經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加上開學前,為了兩個孩子的安親及下學期活動與課程的安排,我已經感到非常疲憊,只能說服女兒,今年我們不請同學,但用不同以往的方式來慶生,貼心的女兒說好!



就在她生日前一週的一堂甜點課裡,來參加的小朋友都是她熟識或要好的朋友或同學,所以聯絡了親子烘焙工作室的校長兼撞鐘,也是好友的瑪姬,要跟她預留活動後的半小時,讓當天的孩子們為女兒慶生。簡單的小蛋糕,四五個小女生輕唱著生日快樂歌,還收到瑪姬親手縫製的裙裝,Ashley能有這個小小慶生會,也感到非常的開心。

真正生日的當天,是Ashley小一開學日,也是班上最後一個進入六歲的小朋友!上午參加了學校的各種迎新活動後,哥哥因為小五是全天課,所以我和把拔就帶著我們家的小公主前往信義區,去幫她慶生囉!

校門口的迎新生活動
上台自我介紹


用冰淇淋蜜糖吐司來慶生
親愛的寶貝,要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Dazzling Cafe 信義新光三越


在百貨公司裡讓女兒挑個500元以下的生日禮物
女兒選擇了399元的手作活動
她非常開心,我也覺得自己做的生日禮物非常有意義。

六歲的夢想
六歲時的人生夢想--長大後當甜點師傅與甜點店老闆
實作甜點初體驗@日和親子工作室
2013.1月在新光三越Dazzling店外拍的,當時的Hello Kitty元素很多
來這裡就是為了這隻Hello kitty,但可惜這次去Hello Kitty的元素已經沒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