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Eat】食在有趣。二訪秘密旅行在德國。

祕密旅行在德國
上一次來德國祕密旅行已是兩三年前了,那一次是來吃下午茶,而這次則是和朋友一家相約來吃晚餐。店內的裝潢仍充滿異國風味,且不得不佩服,維持得很不錯!不像有些店,沒兩年,地板,壁面或桌面因清潔的不徹底,油漬處處可見而顯露老態。

比起兩三年前,周五晚餐及周末時間必須提前一兩週訂位才有座位,這次我們是當天白日電話訂位,晚餐即有座位來看,祕密旅行的熱潮在退燒中。當然,以台中到處是新興美食餐廳而言,德國祕密旅行,一二樓都坐滿來看,也還算是有實力的了!


我們被安排在2F靠窗區

套餐附的~主廚濃湯

套餐附的~餐前麵包
套餐附的~生菜沙拉

單點的前菜--漢斯的香腸拼盤。一次可吃到四種口味的香腸,
有墨魚香腸,香草花枝香腸,檸檬香腸,及傳統香腸。


主餐~睡美人最愛的海鮮烤飯

主餐~大野狼的生日野宴(2人份)


餐廳員工為今日的壽星獻唱

初訪德國祕密旅行的食記(有比較詳實的環境紀錄)

德國 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04) 2326-6469
時間:11:30~22:00(平日);11:00~22:00(假日)
官網:http://www.tkitchen.com/index.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