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Play】2011遊香港~入住高CP海景房


行前,為了第三及第四個睌上的住宿,我在網路上搜尋很好久。不論是大小旅行,我最擔心的就是住宿的問題。飯店的位置、床的硬度、房間是否有對外窗等都會影響到我的睡眠,進而讓我在旅程中可能精神大壞。

也因為要帶著兩個小孩出門,床夠不夠睡讓我選擇飯店的條件又多了一項!只要在網路爬文的過程中看到某網友說某飯店室內很小,馬上就會被我從名單中剔除。


而房價又與房間的大小,位置及品牌度成正比,如果夠有錢,選擇飯店這件事情或許就不那麼難了,半島和Sheraton一定就可以滿足我的需求了。

在考慮是否續住迪士尼好萊塢的這段時間,我發現房價從六千元漲到七八千元,這已遠遠超出我所能支付的房價(NT$5,000以下)。直到我從幾個網站中得知位在荃灣的如心海景酒店房間很大,但缺點是離市區有段距離,稍微上網查了一下之後,所謂的遠,也不過是搭捷運15~20分鐘就可到達尖東捷運站(九龍半島最接近星光大道的一站)。但價格和房間的品質都達我所期望的水準,於是乎我透過了Liontravel訂了如心海景兩睌的住宿。

在離開Disney前,我們打了電話去如心海景詢問最快的前往方式,飯店人員告訴我們可先搭乘捷運到青衣站,然後從青衣搭計程車到飯店,車資約30元(合台幣100出頭)。果如飯店人員所說,車資約為30多元,但打開行李廂還要加收5元,但很方便也還算便宜。

進到飯店後,我排隊等著Check in,是一位很有禮貌又挺帥的飯店員工幫我登記,查備了我的證件後,他詢問我說現在可以免費幫我升級成海景房,問我要不要?我知道海景房都比較好,但擔心床不夠睡,所以告知他我們有四個人,好心的帥哥說沒問題,他還可以免費幫我們加床!!!

真是白雪公主的男版ㄚ!人帥心腸又好呢~~

終於我們入住了如心海景飯店,而且是住在47F的超級無敵海景房。這真是這趟旅程最大的驚喜了。大推啦~~~

是77層樓高的建築

41F觀景台,我們必須在這個樓層換電梯

坐在這裡就可以欣賞海景

房內的一大床  是King Size

多加的床,正好給八歲的Spencer獨睡
靠海景窗這一側竟然還有長桌,我們在這裡上網/回信/吃早餐/吃宵夜 看夜景!!!

連泡澡都有景色可看

雙盥洗台
白天海景  

夜晚海景

樓下就是一處頗具規模的荃灣公園  穿過公園就到荃彎西捷運站

公園最靠近如心海景的一角是Play Ground,孩子們愛的不得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