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Love】S&A的成長紀錄




I.考試篇
Spencer跟老爸拍胸保證他有四科都考一百的實力,
老爸問他為什麼這麼有自信?
Spencer說因為有一次段考他就三科一百,一科99,
老爸張大眼說哪一次?那次沒有前三名嗎?
Spencer回說,誰知道那一次有一堆四科都一百的人排在他前面!


<但值得嘉獎的是,一年級成績約莫在第十名的Spencer,這次考到了第四名,
 晚上立即去慶祝,讓他打了兩盤百獸大戰的遊戲>

II.新書預告

那天我們從誠品看完我的新書回來時,
Spencer說他也想要出書,
現在他跟他爸討論好書名了,
"從北極來的冷笑話",
屆時將由愛斯基摩人,北極熊等聯合推薦!
序中將提醒讀者,記得翻閱此書前
穿好長褲,毛襪,戴上手套,圍巾,耳罩!!

<說冷笑話,蒐集冷笑話一直是Spencer的最愛>


About Ashley

I.猜拳記

睡前老爸突發奇想問了Ashley
Doraemon猜拳時,要怎麼出才會贏?
Ashley
右手抓抓頭髮,用左手出了個""
我和老爸很訝異的問她為什麼?
三歲的Ashley:因為Doraemon沒有跟我一樣的手()!!

                       所以他不能出剪刀也不能出布ㄚ!


<這是我這一生第一次這麼自我感覺良好的說:我真的可能生到一個資優生!!>



II.
睡美人要刷牙

Disney
公主系列中的睡美人是Ashley的最愛
她最喜歡我們叫她睡美人
某晚的九點鐘,Ashley玩的筋疲力盡
便告訴我她沒有力氣洗澡與刷牙了
於是我說了一個關於睡美人公主的故事
故事是這樣的,
Mama:
有一個睡美人在睡覺前忘了刷牙...
       
她睡了好久好久,
       
睡覺的時候,蛀牙蟲蟲跑來親她的牙齒
       
隔了好久好久王子來了,看到漂亮的公主親了她一口
       
公主很開心的醒來,並笑了........

Ashley:然後呢?

Mama:好奇怪,公主的牙齒都變成黑的,而且

Ashley:而且什麼??

Mama:
王子也覺得很奇怪,摸了一下公主的黑牙齒
       
公主的黑牙齒竟然全都碎掉了.........

Ashley:
馬麻~~~我要刷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