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Lohas】兒童讀物哪裡找

幸好我們養了兩個小孩(套用親子專家的書名)
我才開始學會花錢要節省
一樣的東西千萬不要買貴了~
曾幾何時我們買東西開始要這麼斤斤計較?
就從我發現照以前的花錢方式
老公可能得月入2,30萬才養的起我們
還有就是,我的布拉格之旅可能此生無望
我才警覺到自己理財無方阿
(再也不敢拿自己這輩子修過兩次財務管理都得到80幾分來說嘴了)

孩子成長過程中需要的讀物
就像是每天要吃三餐一樣
要多元才能營養均衡
要份量夠才能有足夠熱量
這..這..這..,
有專家統計過一個營養均衡又充足的孩子到底需要閱讀多少書嗎?
看來是沒有標準答案的

為了省荷包,又能讓孩子盡情的閱讀
我們會鼓勵孩子先去市圖借閱
(但我發現Spencer並沒有特別愛這麼做)
次之的選擇則是去二手書店買
最後才是去一般書局或利用書展的時候買

台大附近有許多的二手書店
陳列出來的二手童書都是經過挑選的
有時還會有很多看起來像是沒翻過的新書
(把拔說有時候那是回頭書,就是一般書局退回出版社的書)
台大附近的茉莉書店,或雅博客都很值得去逛逛尋寶喔

http://www.yabook.com.tw/main/modules/MySpace/Home.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