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2010光陰地圖】Ashley的童言童語

今天一整天忙於手邊的工作
沒時間理小孩,更沒時間拍照
2.5Y的Ashley一整個早上在身邊繞來繞去
希望得到我的親睞
哭鬧好久終於可坐上媽媽的大腿抱抱
可愛的她雙手環抱著我

把拔此時湊過來說:我也可以抱抱媽媽嗎?
Ashley說:不行!
把拔:為什麼?
Ashley:因為這是我的寶貝(小手指指著我)
把拔:那我呢?也是妳的寶貝嗎?
Ashley:嗯嗯(搖搖頭)...你是哥哥的寶貝,等一下他下課回來
             就會來抱你囉~~

下午帶著小朋友一起去圖書館還書
在圖書館樓下幼稚園門口遇到Ashley的丁老師
丁老師拿給Ashley忘了帶回家的水杯
還送給她一顆漢堡糖
嗜吃糖的哥哥馬上請求妹妹分給他吃

Spencer:美眉,一半給哥哥好嗎?
Ashley:我不知道耶!要問丁老師,因為是丁老師給  (妙!)
Spencer:不用問丁老師啦!妳決定就好了~~
               (臉部表情充滿諂媚)
Ashley:我不要!  (好絕情!)
Spencer:好!那以後我也不要分給妳~~~(臉部脹紅,聲調拉高)

Ashley趁著哥哥說狠話的同時,把大大的漢堡軟糖一口塞進她的櫻桃小口!

1 則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