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New Life

不喜歡安親班的環境與作業模式
應該是我根深蒂固的偏見了
而一向愛好自由的天秤座Spencer
對於安親班嚴格的要求
心裡有很大的反彈

當初把他送去安親班
只是我個人矛盾又自私的決定
因為上個月離職時
我的確還是想要去找新的工作

在這些自由且可自我探索的日子中
我好愛藍天  好愛微風輕拂  好愛清新的空氣
這些一直都是我所喜愛的
卻不是上班族可以盡情享有的
我的兒子,Spencer也愛這些
但他必須因為我想去上班而關在安親班裡
直到天黑  直到微風變冷風....

終於,我下定了決心
給我們都感到舒適的生活型態
於是孩子在11月就脫離了安親班生活
而我也開始朝向另一個工作模式前進

下午4點鐘
我和Spencer,Ashley又開始騎著腳踏車
盡情享受著微風和陽光
人生真的值得這麼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