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Love】像我一樣勇敢



這本書是好友借給我的
雖然之前看過朋友轉寄來的email
關於肯德基前台灣區總經理--Olga的故事
但一開始閱讀,我就停不下
即便白天要上班
兩天就讀完了這本書
只因太過渴望看完每一篇的內容

這本書的作者--吳美君,Olga
曾任職台灣前兩大外商廣告公司
也在還沒30歲就坐上外商公司總經理的位置
後來更領著肯德基奠定消費者心中能與麥當勞並列的速食店
只是  刻板觀念中女強人的婚姻都不怎麼美好這件事
也發生在她的人生中

但渴求幸福的婚姻
原來不是只有我們這種平凡女人的期望
而是所有女人的期望
原來在事業上所獲得的成就感依舊無法讓女人感到人生夫復何求
夜深人靜時,想念的  掛念的還是家人  自己的孩子

最近  我也遇上工作上的瓶頸
恰好的是這個時間點是半年前答先生要調整工作的時間點
雖然在被誤解且啞巴吃黃蓮的情況下提出離職
  我在心裡向上帝禱告
感謝上帝的祝福
也請求上帝給我更多的力量
走出心裡的陰霾
Olga一樣勇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 新加坡輕鬆玩

這個行程會出現,是蠻臨時的。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而且是馬不停蹄, 11/16他從北京飛回來,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30, 緊接著11/17 早上7: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 第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 心想,或許該跟著他飛一...